我對鐵盾的愛永不止息!

鐵盾!鐵盾!鐵盾!(重要的事要說三遍)
請勿KY。請勿KY。請勿KY。
嚴重潔癖

不定期刪圖。

JoJo只愛角色,沒有cp哦

【工商】雙鐵盾和學園本已經在"歐美小深坑"和"菊委會"上架了~

小伙伴可以根據地區/方便來選擇淘寶店:D

歐美小深坑店在北京;而菊委會店在上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歐美小深坑↓

雙鐵盾本《So Happy Together》:淘寶按我

學園本《Not Another Teen Story》:淘寶按我

美隊3既刊《Baby Come Back》: 淘寶按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菊委會↓

雙鐵盾《So Happy Together》:淘寶按我

學園本《Not Another Teen Story》:淘寶按我

美隊3內戰胸章:淘寶按我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~

评论(2)
热度(1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